三民區透天,增建鐵皮屋,高雄鐵工

三民透天後方增建,C型鋼骨架鐵皮屋,大約9坪左右,預計4天完工,如期完成,指定用盛餘浪板,料錢多一點,但隔熱效果跟耐用年限差很大。

很多朋友來詢價,但問為何不能兩天左右就過去,因鐵工達人王鐵鴻,主要是自產自銷,排定的工期,多半是以一兩週內為主,完工日期也會給你一個明確時機,像這場三民區透天鐵皮屋,一樓後方增建,表定4天,在3天內就完工,這是對客戶信任最好的回報,寧可少接一些工程,也要盡力把每個業主的家,完整照顧好。

鐵皮屋工程注意事項

多數人都認為鐵工找誰不都差不多,找三家報價,讓最便宜的那一家來做不就好了,如果你是這麼想的話,最大的吃虧者,就是你自己。

鐵工注意事項大大小小約有32項左右,多數的鐵工同行,都是按照過去習慣來作工,就算你要求他照你所規劃的去做,你也得出一張設計檢圖給他,像是多大多厚的骨料,如何固定方式,卸水波度等等。

一樣要求的工程品質,有些人就是喜歡偷工減料,像是鐵師傅之前也有發包一些小工程給同行代工,指定用哪些料跟工法,但一看到完成品,不合要求,直接扣他工程款,賠償給業主,對於品質跟口碑的要求,鐵師傅堅持,屋主付出的每一筆工程款,都會有相對應的回報。

有此場為例,C型鋼雙併,C型鋼就是指定要用2.3MM足厚的才可以,50*100規格,橫樑間隔大多取75公分內,如果上面負荷更重,就需要把間隔在縮小到60公分內。

像這樣C型鋼雙併鐵皮屋,或是遮雨棚,最基本都要5700元/坪,連工帶料,都沒什麼利潤,在10坪內,大多正規工料都在這區間,聽說還有同行最便宜,只有報4500-5000元,就願意做,真是懷疑那些用料跟工錢是怎樣擠出來。

鐵皮屋成敗關鍵點,除了在骨料選擇上,另外方面最直接的是,鐵皮浪板的選擇,有大品牌,如 盛餘鋼鐵,跟其他副廠的鐵皮浪板。

三民區透天鐵皮屋,這次選擇的是盛餘四合一浪板,有人稱雙層浪板,說法有很多種,跟一般常見的五溝浪板比起來,四合一中間有隔熱材質,上下兩面都有鋼板密封起來。

從工程的成本算法來看,浪板的選擇,需要的人工都類似,主要差距在浪板成本上,如果一般浪板的成本以100做計算,大約改成四合一浪板約是在130-150左右,鐵皮屋最大的成本,多半是師傅的工錢佔去大多數。

鐵皮浪板就算你指定盛餘的,有些同行還是會便宜行事,這點鐵師傅是真不知道,屋主要如何去驗料。

鐵師傅懶得去跟業主在那些”討論”工程款,最多就是折一下尾數,一貫都是以正規的工料下去計算行情價,就算沒做到也沒關係,跟別人差距不大時,有時候也相對請業主幫忙網路好評,當作廣告費支出。

好的鐵皮屋,推薦你要知道的一些事

骨架支撐,最好都能直接落在地面,但為了不破壞防水層,盡量都以固定在牆面為主。

橫樑間隔,大小要控制在75-60公分內。

這點很多業主最容易忽略的一點,你可能沒看過便宜的作法,一格給你大到90-100公分,換算成施工成本,約是一坪就省了10%成本,你還認為找到便宜的,是你賺到了嗎?

跟房屋本體,或是前後左右有交接觸,都需要有水切,要吃過去另一邊約5-10公分,防水效果才會佳,最後收尾要打速力康收尾,外露螺絲處也要打。

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!
[評等總次數: 0,平均評等: 0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