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皮屋報價,價格

2022屋頂鐵皮屋價格,壁癌防水問題,推薦從結構上去根本解決

2022鐵皮屋廠商,透天、公寓報價,老舊房屋,樓頂防水、過熱煩惱,一次解決,鐵皮屋工程,報價詢價意事項,想找好工班,鐵工達人王鐵鴻高雄、台南、屏東都有服務。

行情價,多半根據當地工資水準,跟原物料下去估計,多半會是一個區間,工程好壞相關,除了不偷工減料外,還須依靠鐵工師傅,多年施工經驗,不斷去改正缺失,專業技術厲害的師傅,多半不會講好聽話。

鐵工達人王鐵鴻,簡稱『鐵師傅』,是由兩三組高雄在地的鐵工師傅組成,各自負責不同領域,詳細說明你的需求跟預算,這樣才有法去抓總工程預算。

2022年,開始進入原物料波動的時代,可能料廠方面,又是兩週報價一次,目前聽說土水方面,一週更新報價一次,在這裡的行情價,都只是暫時預估,可能無法即時更新,目前工程都排比較滿,確定要給鐵師傅施工後,大約都需要兩三週過後,才會輪到你的現場施工,要等現場預約部分,需要先聯絡好,在看看有沒有哪組師傅,可以順路過去看看。

PS:鐵皮屋相關的工班,已經有兩組輪流在操,產能快超載了,好的鐵工師傅,又不是那麼好請,寧可做好,也不願作大!

2021屋頂鐵皮屋價格,壁癌防水問題,推薦從結構上去根本解決

常見屋頂鐵皮屋,屋頂防水工程幫你解決哪些問題?

老舊房屋,屋頂因直接被太陽照射,紫外線對防水層傷害很大,再加上台灣屬於地震頻繁地區,讓你防水工程做得再好,十年時間一到,難免會有漏水壁癌問題產生。

常見屋頂防水工程有重做防水層,先把舊有防水層打除,再重新用土水重做,需要事先規劃好瀉水坡度,最外層用防水隔熱材質斷絕,五年內看不出什麼差異性,但依舊無法解決結構性細小裂縫,女兒牆跟地面交接處,也無法有效對抗小地震引起的裂縫。

鐵工達人王鐵鴻,推薦想要一次解決屋頂漏水問題,直接從結構性上處理,幫屋頂上蓋一個鐵皮屋,把水氣隔絕在外,避免紫外線直接照射在頂樓防水層上,當水氣都被隔絕在外,室內壁癌處,再重新土水處理,打開風乾三天,油漆一次即可。

屋頂鐵皮屋,透天跟公寓不同注意事項

透天屋頂鐵皮屋,常見的鐵皮屋蓋法,是跟鄰屋齊高,最高點約是3米內,四周封不封鐵皮,則是看個人意願,如果原有太陽能熱水器,就需要移到最上面去,骨架費用需要另外計,另外,太陽能熱水器重新安裝,也需要一筆費用。

新成屋鐵皮屋,因整排都是新屋,大多兩邊隔壁都沒蓋,這時候,如果要省錢一點,加上效果更好的鐵皮屋工法,可以邀請隔壁兩旁一起施作,施工費用可以省下很多,因高度可以大家一樣,兩間房屋中間的梁柱還能共用,工料可以省下很多。

住在公寓頂樓,是屋頂老舊漏水,晚上過熱的直接受災戶,但由於 公寓大樓管理條款 ,頂樓是屬於公共空間,不能視作頂樓住戶延伸使用空間,大多是選擇四周比較不封的開放式鐵皮屋。

公寓頂樓鐵皮屋,施工費用多是要由頂樓住戶自己負擔,因其他樓層住戶常會說不常使用,沒什麼影響,如果要做頂樓加蓋鐵皮屋使用,則需要整棟住戶的書面同意書,這部分要靠業主自己去溝通。

公寓鐵皮屋麻煩會比較多,選擇的設計也不太一樣,但還是算在常見鐵皮屋工程的報價當中。

常見鐵皮屋相關行情報價

2022頂樓鐵皮屋價格,高雄、屏東、台南服務地區

  • 屋頂鐵皮屋部分:副廠四合一雙層浪板,6,700~7,200元/坪(15坪以上)
  • 四周側板:副廠鍍鋅浪板(清板)+骨架,3,500~3,800元/坪
  • 四周收邊包角:330/米
  • 不鏽鋼水槽+塑膠落水管,1,500/公尺
    皆採用 主柱:100方管
           橫樑:100*50 C型鋼 2.3MM厚(常規約65~80公分間隔,其他材質鐵皮浪板另計)

*若要指定 盛餘 一線品牌,清板+400/坪,雙層+600/坪,補上料錢

***110/08,最近料廠週週更新報價,以上價格可能浮動10%內,僅供參考

PS:以上大概粗估參考價,鐵皮屋面積有超過15坪以上,小坪數(15坪下)另計

PS2:常使用的是 骨架: 50*100C型鋼雙併2.3MM,一般鐵皮浪板,價格比較平民,大概落在6300~6700左右。

111年2月,補充台南習慣用法,台南當地習慣把雙層浪板叫做三合一浪板,高雄人分類是,雙層(四合一)浪板是最上面跟最下面都是鋼板,三合一浪板則是最下面那層是類似裝潢板內裝,比較軟。
PS:鐵師傅,不做三合一浪板了,因為最底下那層,大概五年就會「雪花亂飛」,造成困擾

110.12月,常用骨架,因原料上漲,500*100C型鋼漲上去,跟100方管接近,完成面都一樣是10公分平方,100方管骨架+清板,約落在6300~6700/坪(15坪以上)


需外加,吊車是以15頓半大卡車能去進的道路為基準,高雄常見透天四樓,約需要3,500/次,實際狀況以現場為主。
PS:台南、屏東,可能要到7,000~10,000/天

外層鐵皮,建議採用 盛餘鋼鐵 大品牌,烤漆厚度足,耐用年限夠久
固定螺絲部分,常規是使用電鍍螺絲,如屋主特別需求,可改換304不鏽鋼螺絲,需另外加螺絲差價。

110.12月,現在起,全面都改用不銹鋼螺絲。


外層矽利康只使用一般常見的,如有特別要 道康寧,則另需補差價。

屋頂鐵皮屋地坪算法,以屋頂四邊形計算最大面積,高度在3公尺內。
PS:現場測量後,會計算出有坡度的實作面積,一般都會多出一些,為了估計工程款部分,你可以大概加一點,常見20坪+2,30坪+4


如果講求造型設計,側板的選擇,可以考慮裝潢鐵皮浪板,像是日式風鐵皮,或是其他裝潢鐵皮,則會重新計算差價去報價,在此只是以常見屋頂鐵皮屋報價。

FB詢價步驟,鐵工廠(FB找 鐵工達人王鐵鴻)

  1. 直接輸入 關鍵字 (當初要找什麼進來這邊的)
  2. 自動回覆:照提示項目,留下資料
  3. 等待:一般工作日,2天內會給回覆

線上(FB)屋頂鐵皮屋詢價

屋頂鐵皮屋工程,高雄、台南、屏東鐵皮屋廠商推薦-鐵工達人王鐵鴻

屋頂鐵皮屋成功關鍵點在於,鐵皮浪板是否選用大品牌,中間橫樑間隔是否適中,不同造型的鐵皮屋設計,骨架跟主樑是否有跟著變動,每一個小細節,都影響到鐵皮屋的耐用年限。

鐵工達人王鐵鴻,這一些都是先幫你規劃好,報價單上,也會大概註明每個施工用料跟工法大概敘述,如果合約上說 盛餘鋼鐵 什麼型號的浪板,到時候進場時,都會有相關證明可驗,讓你的工程預算,都是花在刀口上。

如有屋頂鐵皮屋,

想要其他工程問題,只接受底下留言回覆,

詢問報價或先準備大概尺寸(公尺計算),在底下留言即可,(請勿留下個資相關)
PS:因大多在現場施工,大概每週三或五,會上來回覆留言一次

或是需要補全一些資料,才能粗估報價
如有相關需求詢問,請先搜尋當年度(ex:202X),然後在底下留言

覺得本文有幫助到你的朋友,別忘了評分 五星,打卡鼓勵

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!
[評等總次數: 0,平均評等: 0]

在〈2022屋頂鐵皮屋價格,壁癌防水問題,推薦從結構上去根本解決〉中有 4 則留言

  1. 車庫採光罩 ,白鐵材質烤黑色,用5mm玻璃,約6.5坪,不設計排水管路請問報價?

    1. 採光罩的玻璃 都是採用5+5膠合強化

      想要粗估的話

      請站內搜尋 採光罩 價格

      就有

      已回覆

      1. 王師傅好
        屏東農地有申請農業資材室外圍尺寸為:6米×7米、中脊4米5、滴水高3米,可以麻煩幫忙估價,謝謝您。
        鐵皮屋頂可用勝餘0.6雙面板,四周側面用裝潢板。

        1. 最近也有接到一場 在台南農場的資才室

          從報開工後 蓋到好的工程規劃

          你這沒這麼簡單

          還有些項目需要確認

          跑照 土水 水電等等

          這種比較複雜的

          需要有圖 加上先電話溝通

          鐵師傅 才會報價

          已經回信 相關事項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